♥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照片滿滿の一篇 :D +長長的一篇 X)


10/01 Simple Day

今天讀完書回家、
過後就去阿珍那裡吃冰!!
再和朋友們大炮一下 !!
就回家了咯..

簡單的一天 :D

11/01 Fuyoo!!我們家的莉莉滿15歲啦啦、火鍋火鍋 :D

啦啦啦 ♬

祝伱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To莉莉
祝你生日快樂

:D好聽勒 !!

當天莉莉生日我們上學遲到 >,<
放學后、
去Lorong 7 -- 阿珍
那裡吃冰、
過後又去買火鍋料 :P
幾個安迪在比較Pasar賣的比較便宜還是哪裡哪裡 XD

買到一半就去琪琪叫拿Tomyam、鍋子
過後我就回家洗乾淨料 :)
Then、
本來要再去買料結果下雨 、
就等雨停過後再去買咯。
買了就回我家去洗刷刷 :D

到了8:30
所有東西準備好了咯:)




只等人到齊 :D
她們到了、每個都很餓了。
Then,
不管有沒有熟都照吃 =,=

吃飽后、收拾后、
拍照時間到了吖 :)
我和壽星婆:D

 


 




























拍了很多照片過後就去走街下下 :)
一邊唱生日歌給莉莉聽 :D
什麽版本的都有 X)
過後、
就回家去咯 :D

12/01 又遲到了 >,<
星期五又遲到了,,
因為連續兩天都遲到所以咯、
被打兩鞭 T^T

13/01 衰Boom !! Polis =,=

丅午、
有補習,,
又要早去和臭男生們搶位子!!
Alamak!!
衰到要命!!
警察在Petronas 油站竟然跟我到補習中心,
慘的是..
我到了、才懂他們跟在我後面 [囧]
她叫阿祺不要跑 、 傻的、
不跑等他捉阿!!
我是已經鎖motor了、
所以就直接不要理他、
走上樓去看CCTV =.=
看到他竟然去抄我車牌!!

還有更氣人的是!!
某個中三的小妹妹..
無緣無故罵我們:是啦!雞白婆!!
問她時又不敢應回我們!!
夠DL!!
我們又沒有講到她,,
竟然亂罵人..
以為我們好75哦 >.<

衰衰的一天!!

晚上莉莉切蛋糕:D



Cute n Yummy :)
因為11號那天每個都飽了 [囧]

14/01 醉燻燻的一天

Yeah!!
今天是[舞勁全城]的慶功宴吖!!
在亮星請客 :D
Wowhuu !!
喝酒喝酒 :D
一邊吃一邊喝:D
和阿祺、阿兒、大包、于丙威、Ba豪、Ba益一桌。
當然當然還有我們家的阿婷、但她是乖寶寶沒喝酒的。
她喝100號 :D

過後一直給阿鬼仔倒酒><
暈+_+!!
到後面又和Ba豪比賽!!
第一次我贏、第二次他贏 !!
結果輸的要罰多一杯!!
Alamak!!直接Beh Tahan !!
暈慘慘!!
就沒有喝了..就叫婷婷帶我和祺去兜兜兩圈,,
再回去拿冰塊來坐mask :D

過後、
他們說上Segamat看電影 :)
我第一次去看喲--LOTUS FIVE STAR CINEMA :D
到了先去廁所><











然後買了票,,
就等進場lol..
當然不可能那麼白癡坐在哪裡傻傻等吖,,
我們就利用時間--拍照拍照 :D



進場了、
看到一半。我真的頂不順了、頭嚴重夠力的暈,,
叫婷和欣盈陪我去廁所吐 ><
真不好意思!!給你們看完我的醜態 [囧]
吐完后舒服多了喲,,
到一點多++看完了 :D
我看的是這部戲 :



不錯看喲 :D



看完后有些先回家了、
我和阿兒、順隆、阿鬼
一起去Mc Donald !!



我叫了一杯燒的Milo :D



好喝呢 :D


開心的一天+Mabuk了 XD

15/01 Pasar Malam..

今天要去segamat,,
喲喲喲,,
表誤會喲..
我是去上課不是去看電影咯 ><
我們到的時候、
老師還沒來我們便去100閆吃先..

吃飽后。
就去上課、
今天的課還算聽的懂、
其實老師還蠻好相處的喲 :D
老師是個外國人 --- Uncle Shinin
他每天上課后會給我們一包零食+一包水,
過後又帶我們去附近的公園玩球 :D
玩到沒力氣喲 ><

過後回去,,
Pasar malam,,
每個人都問我我很冷咩、
其實我是熱到半死、
我是因為還穿這昨天的衣服paiseh ,,
過後等媽媽來買書包給我 :D



就回家了 :D

這星期的我很期待新年到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