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Sunday, January 01, 2012

結束了、6天的 Bahai 生活營


12月15號

第一天,,
六點三才上來準備..
弄到很趕,因為我忘記起身了啦 ><
準備好了過後..
小姑就來了,,
我們先去美景咖啡室喝早茶..
到了就看到姑姑的朋友已經到達了..
過後才知道之前說的Jementah有個姓林的也是有去,,
沒想到是林家榮與他弟弟 --家華..
還有一位14歲又cute的Dennis :)

坐了幾小時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六天內我們所要住的地方--



去到那,,
很意外囖,,
因為它與一般的有點差別..
我原以為是住在小學之類的地方..
但是很相反的..
那是個挺不錯的的地方 -- Jenjarom 的  Bahai的Centre
讓我意外的也是原來它的生活營是上課醬的方式..

說真的::
一開始我們3個都很沉悶..
尤其是還要自我介紹..
我們都很shy 囖 Xp
而且,,
一開始我是非常想要回家的..
還爲了想要回家而想出一大堆辦法去叫姑姑來載我們=3=


到了第二天 ::
12月16號

我們還是沒放棄我們的想法囖..
還是非常想回家=3=
但,,
最終我們還是放棄了,,
并試著去enjoy 這個生活營..
我們上的課程是::
『擷取語言的力量』
這個課程分位 20 課

這個生活營就是讓我們提出我們的意見..
也代表著我們並不只是小孩子了,
而是青少年 :)

接下去的幾天,,
也讓我選擇去適應這生活營了 ..

完畢 XD
簡短帶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