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報到 1月2號T^T開學了啦 >< 功課 ...閑!!!

Oh my God,,
那麼快就到報到日了 ><

1月2號,,
寶貝祺祺來在我去學校:)
我到7點才起來 xp
呵呵,,
所以就7:30才去到學校 ,,
等祺祺來載時 kik qia 一張 :D



去到學校,,
還是和往年一樣,,
新生都由他們親愛的爸爸媽媽陪伴 :D
我們這些老的當然是自己去的啦 XD

很多朋友都好久不見..
變得靚靚了囖 :)

今年很慶倖的是還是和阿慧n美祺同班 :D
Happy ING :)
當然還有轉學回來的阿兒 啦 :)
兒兒夠好笑一直說681不公平,,
所以681才讓她和我們同班 :)
BUT是有代價的咯 =,=
就是不能做壞事還要簽保證書 []

過後,,
分書丅..
再讓老師念念丅,,
就去Koperasi排隊買簿子咯 :D
待到11點就回了 :D

1月4號
Aiyoyo..
開學了啦 T^T
去到學校,,
TMD 所以老師一開始就念念念 ,,
閑 !!
功課又一大堆,, []

上課上到一點就回了,,
BUT我要留下來買書,,
OMG竟然那麼多人買,,
看到都暈哦 +_+
幸好後來有人給我24號,, \(^o^)/~
就很快買完了 :D

今天,,
也是去補習的第一天了 :)
上Ah ser 的課時,,
慘一點點周公就來帶我走了 Z.z

okay,,
希望以後的課程我都能跟上吖,,
希望老師們能少給點功課吖 ><

最後::
報到天時在廁所拍的照騙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