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家??什么感觉??

说真的!!!
有时真的很不明白家到底是什么意义???


小时候!!
当你是婴儿时、
爸妈当你是宝。


長大了!!
當你叛逆時、
總把你亂罵!!


Allah ><''
累吖!!
可是家也卻是我唯一的避風港-_-

不管被罵到如何??
還是一樣要


這就是我的家!!!


今天、
2點++
才回到家!!
無其他原因只因Mrs.Goh

叫我們留下來上課!!
這還不用緊!!
可她竟然又逼我們星期一又留下來上課!!
不開心:((

4點
Haiz-_-
去補習囖,,
補完就去祺的店囖,,,

過後走街下,,
走街時!!
我可憐的Domo竟然跌摩托了!!

可憐慘慘T^T
竟然還慘遭黑油攻擊><''

Haiz!!
明天要幫我可憐的Domo推進手術室了啦><
幫他清洗清洗X)

Haha :) 祺、雯、云、婷、莉、琪、嫻
我可憐慘慘的Domo是不是很需要人保護^^

過後就去阿珍那裡吃冰冰囖!!
到8點才回家><


9點30++
出去下、
竟然遇到警察><''
追祺的弟弟!!

因為他駕的摩托改裝><''
過後走走下..
就和0501說電話 X)

Allah ><''
我竟然和她說了40分鐘!!
夠力久咯,,

本來還會更久的!!
可是通他們突然說看到我載雯!!
可是我更本沒載人呀!!
Allah ><''

So、
就去Lorong 13 拜神囖^^
還有拿了一到符 :))

回到家
11點++
結果當然是中罵咯 :(((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