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累慘慘我了+煩惱慘慘,,

HAIZ,,
早上沒去讀書,,
BECOZ 學校沒教課了,,
開心ing,,

---skip---

幾百年沒去爬山的我,,
今天!!
6點02分,,
與我的家人一起去爬JMT的臭頭山-_-

6點22分,,
我雖然抵達了第一個亭子,,
可是應經要累垮了,,
休息10秒醬,,
就前往第二個亭子:)

6點24分,,
第二個亭子到了,,-_-
好快哦;D

6點54分,,
ALLAH
終於又重回到第二個亭子了,,
終於給我征服了臭頭山,,
我可是在半路差點就垮掉了,,

7點15分
今天我已經征服了JMT的臭頭山了啦 XDD

下來了,,
就去大華的印度檔吃囖,,

吃了,,
就去南珍買薄荷冰淇林

Then,,
11點++
又去南珍喝茶,,

回家后,,
煩惱來找我了,,
招旅行招到好累哦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