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開心的一天、v 傻婆們

早上

-------
  skip
-------

下午
啦啦、
Also、
---skip啦---


晚上8點++
祺突然和我說珍要照片了!!
害我快點去印!!
不過是祺祺出錢錢的:D

就去天然印出來咯...
蠻快下的噢!!
就拿去籃球場給阿珍囖!

在路上盡然看到雪琪和雯wor >0<

她們當然是在...走路啦...
哈哈:D

過後雪琪回家了。
就去Shell打油囖!!
打完就去山頂找云囖..

是夠好笑的...
我們一直在想著見到云時是怎樣的情形>0<

哈哈、
云到山頂了、
我載囖^^
載了就去喝茶囖..
還有去找嫻嫻:)

喝茶時:
幸雯有點可憐囖!!
一直給我們做弄 x)
剛開始有點尷尬XD

後來就因為我寫了一張餐巾紙

內容:
友情的路很難走♥

好朋友
啦啦、

好回啦


結果給祺和嫻看到...

Allah!!

下衰勒+拍謝勒 :s

云看到我們一直弄雯、
也是一直笑囖 :D

今天時間過很快噢!!
一下子盡然10點30++了!!

要回了囖!


回家時、
說實在的、
我發覺云今天給我載有點驚險勒!!

我今天不懂做麼一直亂亂駕 = =



一句話: :
今天、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