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Wednesday, May 02, 2012

Pecek !!


考試 第一天
今天考 公民 體育 :)
不是很重要的科目 ;D
公民 認真做答
體育 呵呵 Tikam 的 ;P 希望能夠Pass 囖

這次的考試希望能拿到好成績 =3=

晚上 ,, 和 寶貝兒 出去 ,,
本來出不到了 ,, 因為被罵 哦 o.0
幸好 過後還能出 ,,
載了 兒兒 就先帶她去 她堂哥 的家 拿參考書
夠力 到一大疊 =3=
第一次 去 她堂哥的家 ;D
她還拿一杯 龍眼幹 的水 給我喝
說真的 我第一次喝 =3=
沒辦法 都拿給我了 只好喝了咯 :)
喝了感覺 其實和龍眼水一樣的嘛 ;D
還不錯呢 :))

過后 就陪兒和她家男人 去吃 東西
吃完 就去歌臺 咯,,
還不錯 好玩
到 11點++
電話打來了 ,, so 回家了唄 :P
兒 還和她哥哥和男人她們在那裡看

回到家 就在這裡寫這些咯 :DD

心情 ;

如果我不出聲 有誰會注意到我 ??
Haiz .,
煩 + Pecek !!

別說我對你如何 因為我只用你如何對我的方法 回敬你而已 ^_^
你們是否又在乎過我的感受 ,,
你們的事情其實我很多都不懂 !!
其實 我參不進你們的世界 :))

所以 我選擇自己的世界 ,,

我也不明白為何我會在這兒寫這些 ..
或許只是想發洩一下吧 :)
發洩完了 心情好多了



你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你
這乃人之常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