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Thursday, May 03, 2012

Damn it !! 小孩 , 成熟点好没 ╮(╯_╰)╭


 考试 第二天
今天 考的全部是美术 :))
考两张
Kertas 1 v Kertas 2
Kertas 1 是 Objective 来的 ;D
Kertas 2 是发挥艺术 天分的 哈哈
先考 Kertas 2
考到最后 只剩下 我和寶貝兒 還沒彩完 =3=
我們彩到 下課都還沒彩完 嘞 >3<

不過 彩完了,,
還不錯滿意咯 :)
喜歡 ,, 分回來的話 才拍照放上來 xD

Then ,,
回家后就看電視咯 ,,
看到一半 很累 就睡著了 Zzz
 醒來已經晚上了 哈哈

過後 看到 一些很無聊的事情,,
Pls ,, 成熟點 ,,
表有口說人沒口說自己 okay ??
人不犯我 , 我不犯人
小心報應再你身上 ^_^

我的過去不需你來八卦 :)

晚上就看 Su Ju 的綜藝節目 :))
有些事情真的很心酸咯 ,
討厭 那些 罵 哈韓的人
哈韓 沒有錯的咯 ,, 同樣都是藝人
同樣都是用他們的努力來換取他們現在的成功的好不好 !!

謝謝合作 :) 別對章入坐 :PP



我去過你們的世界 , 可惜只是路過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