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我最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樂 :D

爸爸 生日快樂
呵呵 、 沒勇氣親口對你說 =3=
所以 在這裡 說 ,,
雖然 你沒看到 :))

下午去 Segamat 載小姨
過後 就去 吃 雲吞面 ,,
再去幫 爸爸還電話費 ,,
就回家去了 呀 :)

回到 利民達 我就快點和姐姐去訂蛋糕 ,,
爸爸 回家 了 ,,
就說他要去 Gasar 架 Lori
順便 去吃 我們到了那裡
就去附近吃 阿叁魚
過後 就回了 ,,
因為我和爸爸 坐 Lori
哥哥 他們就先去拿蛋糕

爸爸 不知道 我們有買蛋糕的 :DD
哥哥 他們回了 ..
我就跑出去
我就和 姐姐在外面把蠟燭都點好,,
然后很拍謝的唱生日歌走進去 ;DD
爸爸 很像有 驚喜 到 :DD

呵呵 ,,
過後就 切蛋糕 囖 :D

第一張 ; 全家福



未來 的 日子 我們會越拍越多的 :-*

爸爸 切蛋糕 ;



爸爸 的 蛋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