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Tuesday, March 20, 2012

為期一個星期的假期結束了咯 >3< 閑 !

哈哈 ,,
假期里我去了新加玻吖 (╯3╰)
開心呢 ,,

哈哈,,
星期一
6點就塔火車去新加玻
和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
除了爸爸和哥哥 ,,
因為他們要做工和讀書 !!

到的時候已經11點++了
回到阿姨家就12點多了咯咯,,
本來很累了的,,
沖了涼,,
他媽的精神,,結果拿姐姐的電腦玩,,
玩著玩著 ,, 竟然玩到凌晨5點 ++
哈哈 O(∩_∩)O

隔天賴床 >3<

星期二

今天先陪姐姐去她的公司弄點事情后,,
我們才塔MRT去net ;D
呵呵,,
我們就去吃 Chicken Pop 雞公煲 ;D
Yummy Yummy @_@
第二次吃了呢,,
我最愛的是這個 -->




我們又拍了一些照片,,



 

其他的全部在姐姐的电话勒 =3=

過後,,燕青表姐說要來找我們哦,,
就隨意逛逛下咯,,等她來找我們,,
這期間我們又跑去了Popular 裏面逛逛 :P
然後表姐就來了,,

走了一下后,,
就說去搭MRT去orchid 囖,,
去搭之前燕青就問我們要不要設計蛋糕,,
哈哈,,
因為新鮮我們當然是點頭答應的嘛 ;D

我們一起的作品::






然後又和作品拍了照片 ;D
但是照片在姐姐的電話沒send過來 [囧]
Haiz =3=

過後燕青就回去她做工的地方,,
我們就去走走,,
妹妹就說要去買黑醋糖lol,,
我還記得上次姐姐在這裡買珍珠奶茶給我們,,
所以lol,,
哈哈..我會路了,,
就一起去買[歇腳亭]的珍珠奶茶了咯,,

夠后,,表姐也弄好東西了,,

我们就去大门等表姐的朋友来,,
然后一起去吃东西呀 ;D

过后就回家去了 ,,
今天比较早睡了 ,,昨天熬太多夜了要补回来 :P

星期三

今天也是懒床的我 ;D
外面的天空下着细雨 :)

我又和彦妘约了3点
在Bugis见面 :)

But、我们太摸了 :P
迟到了拉 ,,
真是多亏她又耐心呢等我们 :)

过后我们见面了就一起去Bugis Street走了咯,,
姐姐在一间店试鞋子时、
妹妹和彦妘就和我说对面有人偷衣服(⊙o⊙)哦!!
吓到下、想不到在这里也会有这种事情哦 =3=!!

过后又继续走走看看下阿,,
然后到7点酱就塔MRT去Novena
meet 大姐(大表姐)和她男友呀 ,,
去吃韩式BBQ ;)

还蛮不错的、
第一次尝试吃生菜配肉很好吃呢,,
超赞的说 :-*

过后拍了一些照照呢 :)
不过都在姐姐和表姐们的手机里,,

吃完了,,我们坐着聊天,,
还发生了一件让我们笑到爆的事情呢 :D
过后做大姐男友的车回阿姨家咯,,
明天要去Suntec里的美食展然后就去JB了;D

星期四

今天阿姨也有和我们一起去 ;D
我们去到美食展觉得还好而已lol :P
没有很多东西囖 ╮(╯_╰)╭
不过还不错,,
我们在那里吃了一些东西后就准备回家了,,

在Mrt里面,,阿姑突然说她们要去推手,,
刚好我们又到Bugis的站了噢,,
就立刻决定她们去推手我们去走走囖,,
够开心的说 ;D

买了一些东西后我们就去吃糖水
很好喝一下 :)

过后姑姑就打来说要出去了,,
就回阿姨家lol然后塔巴士去JB

到了JB,,
直接塔Taxi去Jusco找小姑她们 ;D
我们meet了后,,
我、彦妘、阿姐、阿妹
就一起去玩Game :)

然后就去看[行X踏错]咯





林宇中、戴阳天和阿炳演的,,

一步错,全盘皆输 ;P

看完就去吃宵夜阿 ;D
然后就回新山的姑姑的家了咯

星期五

今天要回家了,,
我就叫姑姑带我们去五福城 ,,
因为 我要去 Fm Design 买高腰裤啦 ,,
在FB看到照片就觉得很好看,,

想不到真的能实现,,
也要谢谢妈妈买给我 ,,
因为我和佩云,,
一人一件 还有多一件衣服,,
就买了 170 ++
没办法呀,,漂亮呀..
200就能有会员卡,,
可是只限一年的 ,, 我又想了想 ,,
我只是久久出来新山而已..
几没买了咯..只买我要的衣服和高腰裤 :))
等以后我出去做工了,, 再申请也不迟 :))

我还去Popular扫了好多小说 =3=
呵呵 /.\
过后 ,, 姑姑们就要去名牌成 ,,
我第一次去 :))
姐姐说那边的保养品蛮便宜的 ,,

过后就回家了啦 :))

我的美好假期就结束了,,

开学啦啦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