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Sunday, July 24, 2011

喜﹑怒﹑哀﹑樂﹑都有☻

21.07
TMD!!!死男人...你憑什麼說我!!!
你真以為你自己很完美嗎???
要不要自己啥泡尿照下你自己的衰樣子!!!
凸你啦!!!
懂你女朋友很美啦....
可惜你很不帥!!!!
做人請留點口德啦!!!
不要以為就只有你能說人家!!!
這世界不是你的!!!言論自由..ok???
拜託下次說人時請先看下你的衰樣!!!!
這世界有的是比你帥的人!!!
有的是比你sha的人!!!
表真的以為你很sha!!!
出去看外面的世界先!!!再來說你是不是真的很sha!!!!
o0o免費送給你啦!!!!凸你!!!

晚上...
很閑...
在家中鳥..
幹死不爽!!!
noting write!!!
就只有和爸媽吵架only..XD

22.07
今天...
整個沒mood...
在學校..
誰都沒理//
sorry for my frend...
因為昨天哭眼睛幹死的腫!!!
幸好有戴lens...
學校里的課...
全都在睡覺!!!
老師們也沒管我XDD
T.S.S的節也是!!
Because/她管不到我XDD
一天就醬過了囖/.\

23.07
今天早上一樣...
要幫忙做家務...
做完了就去洗鞋鞋XD
幫它刷白白^^
過後就去幫摩托沖凉XDD
HIAK HIAK...
然後就跑去看電腦

4點++
就快點去沖凉了...
要去做工了...
aunty來了...
就去載另外一個囖...
過後就問道有沒有帶Ic
極不好意思的囖/.\
帶我回家拿..
結果..
Ic不懂放哪裡去...
算了..
就直接上Labis 囖..
到那裡,,,
當然就是做工囖...

11點++
結束了...
Ah Kit載我們回..

12點++
到家了..
回家駕motor出來...
就去找祺祺她們...
夠好玩的囖...
在克明家前面聊天///
一下子后就去他家附近的公園...
因為暗暗我看不到人..
就問祺坐在溜溜板上面的是誰??
她和我說是小華///
害我嚇到下><
過後就聊天咯///
和說8掛XD
雯和嫻就要上廁所..
笑死人了...
快點帶她們去雲峰宮XDD
過後就去7-11買杯面吃..
再回去聊天...
嫻夠好笑的..
不懂是她笨還是衰..
杯面的叉斷掉...
手機的吊飾掉進杯面里..
爬溜溜板時又一直爬不上XD
夠好笑囖///
過后...
他們男說要去7支釣魚...
哪裡懂每個摩托都沒油..
就開我摩托看到我的滿滿哦...
就叫我給他們抽囖..
哈哈...
今天真的是開心到爆囖..
有時聊天更勝過走街來的開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