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Monday, July 18, 2011

朋友的确没有永远!!!

朋友不需要多!!
太多的朋友只会越多的烦恼!!!
有些朋友值得用心去交!!!
有些朋友还是不要更好!!!

从来没想过!!!
你们是酱的人!!!
到现在了!!!我也看开了!!!
你们从没把我当成是朋友!!!
你们的友谊!!
抱歉,,,
我参不进!!!!
不明白你们,,,有时3个人很好,,,
有时候呢,,,有2个就忽略另1人!!!
不是你说TA的坏话,,,就是XXX說TA的壞話!!!
你們之間的難道就是友誼!!!
未免太不成熟了吧!!!
無聊,,,這樣的友誼不要也罷!!!
我從來就沒覺得當初我和祺說的話有錯!!!
你們自己想想看吧!!
如果我們的立場換過來!!!
你們的感受是如何!!!
雖然我跟你們沒有那麼久的友誼啦!!!
但你不犯我,,,我絕對不會犯到你!!!
你們說我們之前有想過的嗎???
我當你們是真心的朋友!!!你們卻不把我當成一回事!!!
反正!!!
我想我和你們之間已經正式Game Over 了!!
或許我和你們當陌生人是最適合不過了的!!!


XX__
我并沒有讓全部姐妹不爽你,,,
其他的姐妹不爽你與我無關,,,
我不爽你有一半不是那件事___
而是我懂你在背後說過我__
這件事我不是第一次聽到,,
對我你覺得我怎樣,,
就像你說的不爽我告訴我就好了..
你在我面前說就好了,,
沒必要在後面說我扮聲音,,
就算我不爽人也是一陣子而已,,
我很早就沒不爽你了..
只是你和我都一樣絕對不會認輸..
這點我早就懂了..
在FB說的話,,
在這裡_
和你說聲sorry
的確是過分了點,,,
但那時是我們覺得你寫給祺她們的信息寫到很不爽醬,,
祺才會寫到醬的,,
剛好你親戚有些給祺說什麼祺偷你腳車,,,


雯說你像傻子,,
我懂是誰看了都會很生氣,,
可她只是一時氣話所說的,,,
道歉是沒用,,但她真的後悔說到這個,,,
她一向來都是這樣的,,少根經XDD,,

曾經的確是曾經,,,
就像你和我們,,,
我和她們,,,
永遠也沒有未來可言了...

現在的我們,,
偶爾還是回想起以前的回憶_
不管是傷心,,,
還是快樂的,,,
都只是回憶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