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Wednesday, June 08, 2011

最近迷上仙剑了啦__^^

OMG !!
都是祺祺啦~~
害我最近迷上仙剑__
看了第三部__
现在想看第一部却找没有__
气死人了啦__
第一部是胡歌与刘亦菲的,,
超好看的勒__
谁懂哪里能下载__
PLS~~~
告诉我啊啊啊~!!!

要开学了囖,,
闲勒,,,
星期六又要考A ser 的英语
又要补A Chong的科学,,
怎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多小孩子讨厌的东西蛤??
不明白勒,,,
谁能回答我勒??
最讨厌考试了啦,,,
不及格的话
又要中打噢><
我不要考试啦T____T

雯雯__快点回来蛤,,
你回来了的话,,我们就去喝茶呀^^
祺祺__我们一起加油看仙剑蛤^^
最好是能找到下载的网站,,
我真的很想看了啦_____

以上纯属无聊所写的事物XDD
Finally___
I want to say G9 v my friend__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