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Friday, June 03, 2011

0602,,与姐妹们一起去玩的纪念日呀^^Happy

早早就起来,,
冲凉
过后就和妈妈去BANK囖,,
顺便去祺家充电话,,
可怜囖,,
都是不懂那里一个王八蛋拿掉啦,,
12点++
祺就打来叫我去巴士站等,,
就很赶囖拿了东西就快点跑去,,
以为在那边等我了,,
结果没看到人影,,
一下下就看到巴士停在我家路口了,,
可是没有电话不懂要怎样通知她们,,
其实我是在巴士站不是在我家路口啦,,
==,,
到了东甲,,
就是我们尽情发泄的地方了啦啦啦,,
KTV,,我来了啦啦,,
东甲的KTV很不错哟,,
房间又美丽,,服务又好,,
点完歌,,
我就自恋起来了咯,,
婷婷迟来,,Because hor,,
她睡迟了,,

唱到4点++
过后就去楼下买jagung和ice-cream吃囖,,
去等巴士时,,是sibeh好笑的囖,,
阿婷超多pattern的囖,,
总之,,
我们这班姐妹是最开心的^^
我爱你们啦啦,,
今天拍了几多张照片下的囖,,
HAPPY,,
ji muii 们,,
改天再下去玩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