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cheap人...表再出现在我面前啦!!!凸!!!!!!!!

卖嗨!!!!表每次以为自己很大好不好啦!!!!
我的事情你来插手干嘛啦!!!!!有必要一直去乱和我朋友说吗?
我没说要吵架.!
我们只是想把误会解释清楚而已勒...
不叫你先走不是等于让你打我们...
我们只是好好和她说而已囖...
你有需要酱火吗?
你有本事在这边zhase!!!也不是很威风啦!!!
真真有本事就去外地坏啦!!!
在这边坏没有用的咯!!
拜托表以为自己是老大囖!
友情:对我来说已经是放弃了啦!!!
我的朋友只有真心的啦..
没有假情假意这种人咯!!!
朋友太多也不好吧!!我只需要真心的朋友就够了!!
PS:要对号入座..请自己找椅子座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