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In My LIFE ,,

Who Like My Blogs、

Friday, April 29, 2011

無聊的①天= =

今天沒什麽東西好寫囖...
放學后..去吃冰下..
然後就跑去祺家..
和她玩耍玩到..
給她欺負到幾慘下的咯..
還逼我說XXX,我愛你哦..
還一直坐在我身上..
以為自己很輕醬..
重到要命..XD
害我眼淚都飆出來..
幾壞一下的咯..><
過後就去我家囖..
③點時叫祺和雯幫我載妹妹..
結果③個人變落湯雞回來XDXD..
--->>謝謝你們呀♥♥
等我沖凉后..
就載雯回家..
然後我和祺去補習咯..
補完后,又跑去找雯..
then..
一起去碧珍店拿祺訂的隱形眼鏡囖..
過後有去走街下囖..
走了一下就回我家了..
到⑧點半又再跑出去走街..
剛好遇到貓..慧..美祺..
在踏腳車..
講話下就走人了..
雯今天很乖喲..十點就回家了=)
不過還是一樣每天叫她不要喝冰..
卻一直喝..
每天騙我><
每次拿我和祺的冰塊..
雯>>照顧下自己的身體啦>~<
然後我和祺去7-11買糖糖下就回家了囖..

無聊的①天..就醬結束了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